(03)8702987 (03)-8701441 ceeport@hl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活動 訪客 - 教務組 | 2016-03-21 | 點閱數: 929
說明:

  1. 本活動徵求出生年介於2003年到2008年之間書寫華文的小朋友,國籍不限,均可踴躍參與。取十名優選作品至國際委員會評選,獲得金牌之故事將由國際委員會出版成繪本,並翻譯成聯合國六種官方語言出版。優選作品將有機會獲得刊登。

  2. 活動期間:2016年4月4日至6月15日止(以臺灣時區GMT+8)。

  3. 徵文規定:題目自定,撰寫方向請參考評審標準,請發揮創意,文長2000字以內,限以華文(正簡體皆可)撰寫,只收紙本,紙張規格不限。

  4. 投稿辦法:

    1. 請備妥以下資料:A. 作者基本資料及自我介紹及照片兩張。B. 投稿規範:每名小朋友最多投稿3篇故事。
    2. 請以紙本寄至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,以郵戳為憑。

  1. 評選方式及標準:
    評選:由主辦單位及外部專家組成評選委員會,依據下列原則進行評選:

    A. 與居住地環境和教育的問題與解決方案之關連;

    B. 原創性(originality)與創意思考(creative thinking);

    C. 與2012 UNCSD「我們想要的未來」宣言、「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」、「2015年永續發展目標」關鍵概念的關連性。

  2. 煩請導師轉知學生此訊息,若想進一步了解請上活動網站http://voicesoffuturegenerations.asia/index.html。

:::

美好畫面

成語隨時背

千鈞一髮
以一根頭髮懸吊千鈞重物,比喻情況非常危急。(鈞,古代重量單位,三十斤)

不簡單的厲害

:::

隨機小語

與朋友在一起,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,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。

佚名

媒體報導

計數器

今天: 116116116
昨天: 1903190319031903
總計: 2299805229980522998052299805229980522998052299805

即時天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