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8702987 (03)-8701441 ceeport@hl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活動 陳文正 - 教導處 | 2016-05-16 | 點閱數: 827
說明:

一、本週五的課程簡介: 
小丑劇是什麼? 默劇是什麼?近距離的示範演出帶來笑聲連連,除了戲劇的表演與說明之外,讓孩子參與創作的過程,最後經由小組討論發想,完整呈現一齣自己的默劇。

二、講師介紹:
沙丁龐客劇團於2005年3月成立,「沙丁龐客」這四個字來自於法文Saltimbanque;意思是「街頭賣藝者,街頭藝人。小丑,江湖騙子。」沙丁龐客劇團希望藉由面具、小丑、歌舞、默劇、物件、和體操等元素,融合街頭戲劇、馬戲團、與肢體劇場的方式,摸索新的表演形式,進而尋找屬於當代東方的大眾劇場(Popular Theatre)。以所有人都能欣賞的戲劇形式,呈現出現實生活中的荒謬與詩意,講述那些確切存在於生命中的幽微情感,並碰觸與生活密切相關的社會議題。

三、有關本次的講師資料,請參閱相關網址→http://www.theatresardine.com/?p=953

四、有關沙丁龐客的相關資料,請參閱相關網址→http://www.theatresardine.com/

:::

美好畫面

成語隨時背

古道熱腸
古道,指古代敦厚純樸的道德風尚,不似今人薄情貪利。熱腸,熱心腸。形容待人厚道,真摯熱情;讚美有救助別人的美德。

不簡單的厲害

:::

隨機小語

一個人的價值,應該看他貢獻什麼,而不是取得什麼。

愛因斯坦

媒體報導

計數器

今天: 3441344134413441
昨天: 2776277627762776
總計: 2343575234357523435752343575234357523435752343575

即時天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