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8702987 (03)-8701441 ceeport@hl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活動 訪客 - 教務組 | 2018-11-19 | 點閱數: 507

說明:

一、比賽主題
為培養身心健康、社會關懷、多元創新、終身學習、全球視野的現代化公民,期待透過IEYI的推動,實際並積極地為全國的青年學子們從根基打下創新、創意思維的基礎。本年度IEYI除原本的六大類發明之外,新增第七類以「未來科技世界」為主題的繪畫比賽,以培養學子多元創新及全球視野的觀察及重視,落實多元、卓越、創新、前瞻的新教育。

二、比賽辦法
1.參賽資格:全國高中、國中或國小在學學生。如冒用、違造身份或不符參賽資格者,主辦單位有權逕行取消其參賽與得獎資格。
2. 報名方式:107年12月12日前, 以e-mail:ieyipainting@gmail.com報名繳交。
3.繳交作品格式(檔案格式以掃描或拍照為主,請依據報名附檔表格,含作品貼上掃描檔解(析度至少300DPI以上)、「作品名稱」、「作者姓名」、「指導老師姓名」、「學校/年級」、「聯絡電話」、「電子信箱」。
*報名截止後,活動承辦人會於IEYI官網公告作品編號,並以email 通知各參賽者。
4.審查作品規格:現場審查時參賽作品統一繪於B4圖畫紙(38公分 × 27公分),不接受剪貼、立體作品。以平面設計為主,繪畫紙請自行準備,主辦單位不另提供畫紙。現場審查作品背面或另作卡片說明張貼於適當之處。請註明「作品編號」、「作品名稱」、「作者姓名」、「指導老師姓名」。

三、活動計畫與報名表如附件,有興趣的老師請自行組隊參賽。

:::

美好畫面

成語隨時背

疾風勁草
喻遭遇危難,才知其節操的堅貞。

不簡單的厲害

:::

隨機小語

噴泉的高度,不會超過它的源頭。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,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。

林肯

媒體報導

計數器

今天: 1077107710771077
昨天: 2305230523052305
總計: 2355773235577323557732355773235577323557732355773

即時天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