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8702987 (03)-8701441 ceeport@hl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訪客 - 教務組 | 2019-03-29 | 點閱數: 568

說明:

相關教育教材可連結該局網頁,路徑如下: 
(一) 「石綿危害與預防宣導手冊」:毒物及化學物質局>首頁>教育宣導>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毒物及化學物質局出版品(https://www.tcsb.gov.tw/lp-118-1.html)。 
(二) 3分鐘短片「石綿小知識」:毒物及化學物質局>首頁>主題專區>化學知識地圖」(https://chemiknowledgemap.epa.gov.tw/)。 
(三) 1小時長片「石綿的健康危害、石綿建材拆除作業危害預防、含石綿建築物拆除施工管理、建物拆除後含石綿廢棄物清除處理」:毒物及化學物質局>首頁>主題專區>石綿危害資訊專區(https://asbestos.epa.gov.tw/Index.aspx)。

:::

美好畫面

成語隨時背

駑馬十駕
駑,劣馬;駕,指馬車一天的行程為一駕。句謂良馬一天能跑千里之遙;劣馬雖慢,只要堅持不懈,也能跑很遠的路程。比喻平庸的人只要勤奮做事,也能有所成就。同「跬步千里」、「勤能補拙」。

不簡單的厲害

:::

隨機小語

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,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。

佚名

媒體報導

計數器

今天: 799799799
昨天: 1712171217121712
總計: 2353190235319023531902353190235319023531902353190

即時天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