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8702987 (03)-8701441 ceeport@hl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訪客 - 教務組 | 2016-09-21 | 點閱數: 612
說明:

  1. 目的:旨揭活動期藉由教師帶領學童於校內研習或校外參訪之過程中,引導學童及家長認識產銷履歷制度,了解食物里程、食品安全、環境永續之重要性,並傳達正確飲食觀念。

  2. 活動內容:
            邀請全臺各縣市之國小教師,將產銷履歷的概念融入教學課程當中;除了可利用往年之優質教案,也可自行規劃創意教案,希望透過教育深耕的模式,讓產銷履歷的概念從小紮根。
            本年度活動以「產銷履歷小尖兵—挑選好菜我最行!」為主軸,共分兩階段實施:第一階段為報名與教學,國小教師可擇校內、校外活動或綜合方式,進行校內之產銷履歷教學互動,或是進行賣場(須有販售產銷履歷農產品)校外教學活動。第二階段為臉書集氣活動,待教學活動完成後,將活動照片與教學心得上傳至產銷履歷臉書粉絲團,並號召師生親友前往活動頁面集氣按讚。

  3. 活動時間:105學年度第一學期。

  4. 活動計畫如附件,有興趣的老師請自行參加本活動。


:::

美好畫面

成語隨時背

披肝瀝膽
把肝膽都拿出來。比喻做人極為真誠坦白。(瀝,作「披露」、「表陳」解)

不簡單的厲害

:::

隨機小語

貧者因書而富,富者因書而貴。

王安石(宋)

媒體報導

計數器

今天: 750750750
昨天: 3873387338733873
總計: 2359319235931923593192359319235931923593192359319

即時天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