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8702987 (03)-8701441 ceeport@hl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訪客 - 教導處 | 2016-03-23 | 點閱數: 1183

105322日教師朝會會議紀錄

教導主任

1.       本週四年級參加品格英語學院。

2.       學校行事於三年級教室進行家庭教育宣導及閱讀發表。

3.       900-1000召開運動會籌備會,由校長及行政人員出席。

4.       教師進修「反毒知能研習」,時間地點分別為1300-1400於西富國小。

5.       原訂3/24親職教育活動調至4/14晚上500-900

6.       各老師如辦校外教學,地點在社區內請老師於活動前一天登記於聯絡簿告知家長,如在社區外、鄉內或縣內,則務必發通知單。

7.       補救教學的下修測驗及成長測驗已於上週施測完畢,補救教學計畫請授課老師於3/31前將紙本繳至教導處。

8.       請各老師於3/31繳交4月跨年級教學教案。

總務主任

1.       替代役男初到學校,本週學校門禁仍請導護老師協助。

學務組長

1.       蒲公英基金會校園說好話運動請老師思考是否需要申請。

2.       毒品型態變化宣傳單請各班張貼於佈告欄。

3.       校外教學科任老師需支援各班。

4.       導護補休採登記式,請導護老師逐日簽名。

人事

1. 105年教師縣內外介聘委辦與否,經表決後決議為:

縣內縣內介聘8票通過委辦;縣外介聘7票通過不委辦。此決議於3/25提報至學管科。

校長

1.       上週高智爾球研習謝謝大家的參與。

2.       上週五郵局展演活動,過程順利且頗受好評,謝謝各位同仁的協助及惠萍老師的指導。

3.       從事全校性活動工作分配極為重要,班級學生的看顧除導師外,擔任該班課程的科任老師應為主要的看顧者。

4.       學生如有不合宜行為,老師應將學生帶離並私下予以指正,切勿在公眾場合大聲斥責。

5.       學生參加活動如有問答空間,請老師思考我們該扮演何種角色,是否該提供學生答案,或是讓學生動腦以求解答及獎勵。

6.       上週三感謝多位老師清掃走廊,請總務處提醒廠商應在施工後即時處理工程遺留的問題,因環境的清潔與維護應是廠商負責的部分。

7.       各同仁如請補休需在假單上說明於何時、何事可申請補休,可補休的時間為多少,此次補休多少小時,此目的是提醒同仁注意請假的時數,以免請假時數超過,影響個人的考績。另外課務調動的部分也要先處理完成。

8.       不管在教學或行政上如有交辦事項應要在期限內完成,未能如期完成,請事先告知或提出困難,免得一再被提醒。

9.       校慶籌備會如有意見可提報至教導處,以便告知家長如何處置。

10.   「拒檳標語」徵選活動請鼓勵學生踴躍參加,希望各班至少產出一件作品參賽。

11.   於行政會議討論登記公所發放糖果時間。

12.   關於導護補休登記會後與人事討論。

:::

美好畫面

成語隨時背

削足適履
削短腳趾來配合鞋子的大小。形容勉強求合,生搬硬套,而不顧及實際狀況。

不簡單的厲害

:::

隨機小語

與朋友在一起,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,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。

佚名

媒體報導

計數器

今天: 1098109810981098
昨天: 3585358535853585
總計: 2304372230437223043722304372230437223043722304372

即時天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