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8702987 (03)-8701441 ceeport@hl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研習 訪客 - 教務組 | 2016-10-27 | 點閱數: 561
說明:

  1. 研習要點:聘請講座以電影讀書會方式介紹十二年國教及97課綱微調後新增性別差異、媒體識讀、學生懷孕事件之處理、性別歧視及性霸凌防治及性交易防治等主要概念,拓展教師性別平等知能。

  2. 研習對象:本縣國民中小學教師。

  3. 研習辦理時間及地點如下:
    (一)日期:105年12月3日(星期六)。
    (二)地點:壽豐國小。

  4. 有興趣的老師請在105年11月30日前至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」線上報名(目前尚未開課)。  


:::

美好畫面

成語隨時背

不世之材
不世,世上少有的,非常的。形容當世少有,極出色的人材;是推崇讚譽之詞。同「蓋世之才」(註:蓋世,超過、高出當代之上)。

不簡單的厲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