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8702987 (03)-8701441 ceeport@hl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活動 高俐敏 - 教務組 | 2022-03-08 | 點閱數: 219
一、 依據遠雄人壽保險事業股份有限公司111年2月23日遠壽字第1110000955號函辦理。
二、 為帶動年輕族群風險意識,遠雄人壽舉辦第二屆「小小金險獎」創意影片徵件活動,活動參加對象以偏校孩童為主,鼓勵小朋友將心中所想化作影片呈現,用無限想像力的創意詮釋日常中的「好險」時刻!
三、 相關活動訊息請詳閱活動簡章或至活動網頁查詢(網址:https://member.fglife.com.tw/kidshortfilm1.do?actionType=main)。
四、 檢附函文及活動簡章各1份。
 
:::

美好畫面

成語隨時背

濫竽充數
竽,竹製的簧管樂器;比喻沒有真才實學的人,混在行家裡面充數。

不簡單的厲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