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8702987 (03)-8701441 ceeport@hl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研習 蔣宗哲 - 教務組 | 2022-07-12 | 點閱數: 207
  • 教育部委請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辦理「A2數位學習工作坊-因材網之數學素養與互動題」線上研習,請轉知並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參加
  • 依據教育部111年7月7日臺教資(三)字第1112702566號函辦理。
  • 教育部為鼓勵教師強化數學素養及運用資訊科技於教學之能力,規劃辦理旨揭研習,各場次說明如下:
  • (一)第一場時間:111年7月20日(星期三)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。線上會議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wpi-uzuu-djf。
  • (二)第二場時間:111年8月16日(星期二)上午9時至12時。線上會議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ncf-hgxr-zrh。
:::

美好畫面

成語隨時背

斷章取義
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。後來指: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,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。

不簡單的厲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