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8702987 (03)-8701441 ceeport@hl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訪客 - 教導處 | 2016-12-27 | 點閱數: 641
105年12月27日朝會紀錄

教導主任

一、第十八週學校行事:

  週二:第四節:環境教育宣導。

  週三:下午1:30~2:30愛滋病防治宣導。

二、上週台中市北新國小陳佩貞小姐等人,捐玩具及物品給我們,已請一~四年級寫感謝狀,也請各師告知學生

         感恩一事。

三、上個月有關訪問教師申請表,將申請數學專長教師。

四、夜光天使第一期經費已撥款,但可能只夠支付到十月的費用,而雜支部分,已請上課之教師列清單,已便購

        買之。

五、會後將討論:補救教學之個案學生,將增加二年級一人。‚課後照顧與縣課輔是否要合併申請。

總務主任

一、E化教室及廚房已修繕完畢。

二、愛的禮物尚缺二份,將討論何時發放。

訓導組長

一、學期將結束了,請各班導師告知學生之獎懲。

二、倘若有同學在寒假有參加育樂營活動,請告知我以便登錄。

圖書

一、1/5(四)早上一、二節,將進行閱讀發表活動。

討論事項

一、補救教學成長測驗資料,請各師觀看五月及十二月的結果,可提供各師教學參考。確定增加二年級學生一人

        為個案學生。

二、課後照顧及縣課輔是否要合併申請或按照原本狀況填報,將於明天課間活動時間表決。

三、愛的禮物頒發時間表決:確定等全部禮物到齊再發放。

校長

一、教導處之夜光天使經費,目前有不夠的部分,要如何發放?老師部分不足者,將等第二期經費下來再發放。

二、總務處的修繕及油漆部分已結束。

三、調查案件的進度如何?且知悉人員有保密的義務。

四、日常評量與月考內容不可重覆,以免無法知悉學生是否真正了解課程內容。
:::

美好畫面

成語隨時背

伯樂相馬
比喻善於發現、選拔人才。(伯樂,本名孫陽,春秋秦穆公時人,以善於觀察馬著稱)

不簡單的厲害

:::

隨機小語

貧者因書而富,富者因書而貴。

王安石(宋)

媒體報導

計數器

今天: 528528528
昨天: 1712171217121712
總計: 2352919235291923529192352919235291923529192352919

即時天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