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8702987 (03)-8701441 ceeport@hl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訪客 - 教務組 | 2023-03-20 | 點閱數: 147

花蓮縣大興國小112317教師週會會議紀錄

【教導處報告】

一、下週是第6週,導護老師是方艷霞,學生主席劉萬九。

    重要的學校行事曆如下:

    3/21(),衛生教育課程(G1-G6,1120-1200)

    3/22(),活化教學研習(賴榮興,1330-1600,三樓民族資源教室)

    3/23(),班級閱讀發表活動(0830-0910)

    3/25(),全校校外教學活動。

二、依據前幾週的教師週會決議,本校已登記總統教育獎得主王亭潔到校進行生命教育獎座,時間安排在112912()1320~1450,待教育部核定後會列入下學期的學校行事曆。

三、下週三的活化教學研習,活化教學研習學研習,賴榮興老師要進行一場公開授課(閱讀教學),對象是四、五年級的學生,地點在三樓民族資源教室,請有空的教師踴躍出席。

四、有關3/30-3/31宜蘭縣岳明國小到校進行校際交流活動,活動流程及相關工作分配表待校長核定後公告,另外,宜蘭縣岳明國小此行將轉贈善心人士提供的書包,請各班級導師調查統計班級學生需要書包的數量,於下週一(3/20)1600前向教導處回報、登記。

【教學組長報告】

一、 提醒各位老師「大心四群」專業對話實施對象和時間依序如下:

3/20() 第三節中年級導師大心群:宇婷老師、維興老師;行政人員:譽臻老師。

3/21() 第五節高年級導師大心群:喜中老師、嘉彬老師;行政人員:宗哲主任。

3/22() 第二節低年級導師大心群:艷霞老師、郁敏老師;行政人員:文正主任。

地點:校長室。屆時請各師準時參與,以上報告。

【提案討論】

一、鄉語文競賽:各項參賽學生名單和指導老師(暫訂)

1、國語朗讀:黃奕勛、待討論…

2、字音字形:劉昱醇、劉喜中老師

3、寫字:陳宣妤、王譽臻老師

4、作文:黃心誸、待討論…

5、族語朗讀:陳湘渝、張梅夏老師、何夢婷老師

【決議】

一、鄉語文競賽:各項參賽學生名單和指導老師

1、國語演說(待觀察名單):黃奕勛、吳宇婷老師

2、國語朗讀(待觀察名單): 高若薰、曾語彤、黃譓如老師

3、字音字形:劉昱醇、劉喜中老師

4、寫字:陳宣妤、王譽臻老師

5、作文(待觀察名單):黃心誸、石雯菲、張維興老師

6、族語朗讀:陳湘渝、張梅夏老師、何夢婷老師

:::

美好畫面

成語隨時背

繼往開來
指承繼先人的成就,開拓未來的新局面。北宋張載西銘:「為往聖繼絕學,為萬世開太平。」→譯: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,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。

不簡單的厲害

:::

隨機小語

與朋友在一起,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,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。

佚名

媒體報導

計數器

今天: 169169169
昨天: 3585358535853585
總計: 2303443230344323034432303443230344323034432303443

即時天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