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8702987 (03)-8701441 ceeport@hl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研習 蔣宗哲 - 總務處 | 2023-05-31 | 點閱數: 68
  • 依據花蓮縣資訊教育推動計畫辦理。
  • 旨揭研習內容為教學現場教師們最需要的工具「教學廣播系統」,傳統在電腦教室的傳統桌機中的操作非常熟悉上手,本課程將分享,在現下汰換成為行動載具後,除了教學使用上便利外,如何使用行動載具Chromebook教學廣播系統在課堂上?運用Chromebook教學廣播系統ClassroomGo,教師將能鎖定學生機其他分頁(不讓學生跳轉/新增/或是其他分頁黑畫面、全螢幕廣播教師畫面)另外,簡單選取要投影的學生機、封鎖鎖學生畫面、傳網址、傳訊息、選定某些學生接收老師廣播等等課堂實用功能。
  • 研習資訊與報名方式如下:
  • (一)研習時間:112年6月9日(星期五),上午9時至中午12時。
  • (二)研習對象:1、已導入Chromebook行動載具學校。2、對使用Chromebook行動學習及教學廣播系統想了解之校長、教師、資訊組長。
  • (三)研習方式:線上課程,Google Meet代碼:: tbz-oyuv-edo
  • (四)報名方式:請逕至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」報名,網址:網址: www2.inservice.edu.tw ,課程代碼: 3876357
  • (五)建議研習教師自備Chromebook實機操作練習。
  •  
:::

美好畫面

成語隨時背

譁眾取寵
指用浮誇的言行以取悅大眾。

不簡單的厲害

:::

隨機小語

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,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。

佚名

媒體報導

計數器

今天: 2429242924292429
昨天: 1903190319031903
總計: 2302118230211823021182302118230211823021182302118

即時天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