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8702987 (03)-8701441 ceeport@hl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活動 涂郁敏 - 教導處 | 2023-08-25 | 點閱數: 84
主旨: 函轉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112學年度第一學期「愛的書庫」開放借閱時間說明暨「112年另類教師節—感謝藍色超人」活動說明,請貴校踴躍借閱及參與活動,請查照。
說明:  
一、 依據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112年8月21日台閱文字第11200032號函辦理。
二、 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致力閱讀推廣,於各縣市設立「愛的書庫」,提供校園及社區共讀圖書,有意借閱者請先至本會「愛的書庫」網站(trcf.twnread.org.tw),加入會員並借書。
三、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「愛的書庫」借書期程如下:
(一) 為鼓勵各校參與使用以提升學童閱讀量,112年8月31日至9月8日優先提供親自至「愛的書庫」載運書箱之教師借書,並請同意公假登記,惟課務自理。
(二) 自112年9月8日(星期五)下午8時起,開放線上預借及預約書籍系統服務,同時開放託運服務。
四、 為感謝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熱心公益,協助「愛的書庫」書箱託運,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發起「112年另類教師節—感謝藍色超人活動」,邀請使用「愛的書庫」資源之學校及團體,於9月對辛苦搬運書箱的物流司機表達感謝,相關資訊如下:
(一) 活動說明:
1、 感謝對象:新竹物流司機。
2、 參加對象:使用「愛的書庫」資源之教師、學生及共讀團體。
3、 活動方式:帶領共讀成員利用司機載送共讀書箱到校時機,表達感謝。(卡片形式不拘,活動方式不限,歡迎結合創意辦理。)
4、 活動完成後,上網回傳活動照片。照片回傳網址:https://reurl.cc/r5Kp0y
(二) 活動期程:
1、 網路報名:112年8月1日至9月30日截止。
2、 活動期間:112年9月1日至9月30日截止。
3、 回傳照片:112年9月1日至10月7日截止。
(三) 報名網址及詳細說明:https://reurl.cc/6lgXnd
五、 針對本案公文內容,有需電子檔者,可來信索取。
六、 檢附原函1份供參。
:::

美好畫面

成語隨時背

病入膏肓
古代醫家指心尖脂肪為膏,心臟和隔膜之間為肓,認為膏肓之間為藥力所不能達到之處。句指病重到了無法醫治的地步;也比喻事態嚴重到無法挽回的程度。同「藥石無功」、「無可救藥」、「沈痾難起」(痾,病)。

不簡單的厲害

:::

隨機小語

只要能培一朵花,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。

魯迅

媒體報導

計數器

今天: 1320132013201320
昨天: 3871387138713871
總計: 2367239236723923672392367239236723923672392367239

即時天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