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8702987 (03)-8701441 ceeport@hl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涂郁敏 - 教導處 | 2023-10-06 | 點閱數: 70

一、客家電視台秉持身為公共服務媒體,關心公眾生活、教育等議題,提供符合生活領域課程綱要的《登山總動員》外景實境節目,由國小生自發訂定目標前進山林,展開不同的歷程後的深思。期待藉由校園公播進而補足課本無法帶給學生的情境體驗。透過影音引發更多的對話,落實人權、品德及生命教育。

二、本次活動採線上表單申請方式,以校為單位開放申請,申請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止,並免費授權使用至2024年6月30日,相關辦法參見客家電視網站-最新消息https://www.hakkatv.org.tw/post/1696219630693424。

:::

美好畫面

成語隨時背

洞燭先機
表示能清楚地預見事情先兆。(洞,副詞,透徹地;燭,動詞,照見)意同「洞燭幽微」。

不簡單的厲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