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8702987 (03)-8701441 ceeport@hl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黃譓如 - 教導處 | 2016-04-08 | 點閱數: 902

一、參賽組別:

    (一)國小組(1-3年級)

    (二)國小組(4-6年級)

    (三)國中組

二、繪畫方式:

     (一)請畫在四開圖畫紙上,並在作品背面右下角以正楷書寫組別、學校、年級、姓名、連絡電話、地址、主題等,資料不全者以棄權論。

     (二)內容以「合作社是永續發展的行動力(Co-operatives:The power to act for a sustainable future’.)」為主題自由創作。

     (三)表現素材不限,水彩、蠟筆、粉臘筆、彩色筆或綜合應用皆可。

三、評審方式:由主辦單位邀請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小組,遴選出得獎、入選作品。

四、評分標準及項目:總分100分(主題創意40%、視覺美感30%、表現技法30 %)。

五、名額及獎勵方式:

    第一名/每組各一名,獎勵金新台幣壹萬元整,獎座及獎狀各乙份。

    第二名/每組各一名,獎勵金新台幣伍仟元整,獎座及獎狀各乙份。

    第三名/每組各一名,獎勵金新台幣參仟元整,獎座及獎狀各乙份。

    佳  作/每組各五名,獎勵金新台幣壹仟元整,獎狀乙份。

    指導老師獎:獎狀乙份。

六、活動期限:自即日起至105年5月16日止(以郵戳為憑),來稿請寄至432

台中巿大肚區王田里興和路326號【台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】收,

註明「合作事業繪畫比賽」。

:::

美好畫面

成語隨時背

人一己百
別人一學就會的事,自己就用百倍的努力做到。用以勉人力學,勤能補拙。

不簡單的厲害

:::

隨機小語

噴泉的高度,不會超過它的源頭。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,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。

林肯

媒體報導

計數器

今天: 2771277127712771
昨天: 3479347934793479
總計: 2364819236481923648192364819236481923648192364819

即時天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