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8702987 (03)-8701441 ceeport@hl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研習 訪客 - 教務組 | 2019-05-20 | 點閱數: 512

說明:

一、依據「教育部補助直轄市、縣(市)政府精進國民中學及國民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作業要點」、「本縣107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」及「本縣107學年度國民教育輔導團整體團務計畫」辦理。
二、參加對象及人數
(一)本縣本土指導員、本土語言輔導團員。
(二)本縣國民中小學本土語言教師、本土語言教學支援人員。
(三)本縣各校本土語言學習領域召集人。
三、辦理日期:108年5月25日(星期六) 。
四、辦理地點:花蓮縣水源國民小學。
五、報名自即日起至5月24日(星期五)止,逕至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」(課程代碼:2632323) 完成報名,全程參與者核予6小時研習時數。

:::

美好畫面

成語隨時背

南橘北枳
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。(枳,似橘而小,果實味道不同;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,生長在淮北就是枳。)相關語詞:「逾淮為枳」、「橘化為枳」。

不簡單的厲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