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8702987 (03)-8701441 ceeport@hl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陳文正 - 教導處 | 2022-10-17 | 點閱數: 152

說明:

一、為提升教育人員對雙語教育之興趣,並在國中小階段 建構良好的雙語環境,鼓勵教師在學科領域教授之餘,可 建構語言環境與語言使用為輔助,藉由讓中小學學校現場 教師進行雙語課程研發及雙語教學教案設計活動,以達推 動教育現場學科領域融入雙語教學之目的,爰委請國立臺 灣師範大學辦理「111 學年度國民中小學優良雙語教學教案 設計徵選辦法」,請鼓勵中小學教師踴躍報名參加。

二、前揭教案徵選辦法說明如下(請詳閱附件):

(一)徵選對象:全國公私立國民中小學教師,含實習及代理 教師。

(二)徵選組別及限制如下:國中組、國小組(各組以該教育 階段之學生為教案活動實施對象);另本次徵選以 2-4 學 習階段別為主(語文領域不在此次徵件範疇)。

(三)時間:即日起至 111 年 11 月 11 日(星期五)截止收件,以 郵戳為憑,逾期恕不受理。

(四)收件方式:

將報名表、教案作品及著作權授權同意書 (附件 1 、 2 、 3 ) WORD 及 PDF 檔,傳送至電子信箱 bilingual914@gmail.com 並註明主旨【教案設計徵選-參 與組別(國中/國小)-參與領域-徵選者姓名】。

三、本案如有相關問題,請逕洽「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 林子斌教授團隊」,專任助理李珮寧,連絡電話:(02) 77053288 分機 16 ,信箱 bilingual914@gmail.com 。

四、請本校有興趣教師踴躍報名參加。

:::

美好畫面

成語隨時背

麻中蓬直
飛蓬草生長在麻中,不用扶持也能直立生長。形容好的環境可以對人產生積極的影響。近似「近朱者赤」、「潛移默化」。

不簡單的厲害

:::

隨機小語

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,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。

佚名

媒體報導

計數器

今天: 1978197819781978
昨天: 3429342934293429
總計: 2374966237496623749662374966237496623749662374966

即時天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