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8702987 (03)-8701441 ceeport@hlc.edu.tw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每週重要工作 郭素容 - 教務組 | 2023-11-20 | 點閱數: 125

【教導處 報告】

        一、下週是第13週,導護老師:郭素容;學生主席:林妡。

        二、下週重要行事如下:

              11/20():教育優先區個案學生家訪週;

              11/21():交通安全課程(G1-G6)

              11/23():東元文教基金會科技課程(G1-G6,田園老師,1500-1540)

              11/24():每月輔導會議

        三、 請二到六年級導師於第12-13週的下班時間進行教育優先區個案學生的家訪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記得儘可能結伴同行並注意安全,家訪記錄表請於12/1()1600前繳至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導處,以利後續經費核銷。

        四、 展望會提供本校家庭經濟弱勢學生金錢及物資上的協助(每個月定期資助金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1500元,補助至18歲,不定期提供物資至家中)。相關申請程序如底下的附件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目前學校有五位受資助的學生,分別是:高恩、盧恩、林、林儀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林翔。請各班導師檢視班上學生的家庭狀況,提供有需要的家庭相關申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訊息,若家長有意願,請導師將名單轉知教導處,學校告知展望會社工,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社工到家中進行家訪,確認是否成為個案。

      五、下週四(11/23)田園老師要到校進行授課,請各班導師利用適當時間(吃飯、晨光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彈性課),撥放以下連結影片給學生們看,內容是有關「田園老師推動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科學教育的實錄」,更歡迎導師指導學生製作感謝卡片,於當天送給田園老師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a_6S52NEdk

      六、 提案討論:113年度「國民小學教師進修加註各領域專長學分班」需求及薦送表。

        七、 新增行事曆:12/27(),教師樹攀研習。

【總務處報告】

        一、 辦公文具用品請愛惜使用。

        二、 教室觸控螢幕請妥善清潔保養。

【訓導組報告】

          感謝同仁參與交通安全線上研習,尚未完成或有困難之教師,請與我聯絡。

【校長報告】

        一、 校內定期評量分析各科請再加上量化分析:各大題每位學生的答題表現。

        二、 再次提醒各位老師請妥善使用教學指導語,切勿在情緒上處理班級事務。

        三、 請確實準備學習扶助成長測驗前置作業,藉此也可以看到孩子的學習情形。

        四、 鼓勵教師參加數位教學B1研習。

        五、 十二月中會辦理學生的假日營隊及教師的攀樹研習(12/27)

        六、 有關愛心早餐服務,請大家共同思考需求對象及運作方式,下週再行討論。

:::

美好畫面

成語隨時背

亦步亦趨
步,慢步;趨,快走;原指學生緊隨老師。後來形容任何事情都模仿或追隨別人,完全沒有自己的主張。

不簡單的厲害

:::

隨機小語

與朋友在一起,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,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。

佚名

媒體報導

計數器

今天: 410410410
昨天: 3871387138713871
總計: 2366329236632923663292366329236632923663292366329

即時天氣